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教育技术 > 教育技术简介

教育技术部简介

教育技术部负责为我校的教学信息化做好研究、开发、应用和示范工作,提供优质的数字教与学资源,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的应用能力。主要职责包括:

1.负责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运行管理。

2.协助做好学校数字教学资源的规划、制作、使用管理。参与教学课件、精品课程、MOOC等学习资源的建设工作,负责教学网站的学校教 学片、专题片及各种宣传片的摄制及新闻素材的拍摄工作,为教师提供数字教学资源建设的技术支持。

3.负责学校视频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和维护、学校录像素材的收集、归档管理。

4.负责学校录播教室的设计、建设实施和管理,提供课程录制和直播服务。

5.负责中心的摄影工作,为各种网页制作提供图片素材。

6.为校内各部门和师生提供各种视音频服务,如专题片制作、光盘刻录等。

7.负责教育技术项目的组织、管理。

8.负责学校“数字校园”学生科技项目的组织、管理。

9.负责学校教育技术培训工作的规划、组织和实施,并具体参与培训教学工作。

10.开展教育技术的研究工作,协助学校做好教育技术工作的整体规划。

服务电话:39322544-821(教学技术支持、精品课程建)

39322544-832(视频摄制等)

办公地点:大学城校园实验3号楼7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