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教育技术 > 数字校园学生科技项目

项目简介

“数字校园”学生科技项目是我校于2007年启动的、面向我校学生的一项科技活动,由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技处、团委合办。

该活动旨在使同学们利用所掌握的各种IT技术,通过项目的形式开展科技活动,从而培育同学们崇尚科学、积极探索的精神,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数字校园”学生科技项目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团队合作、创新实践的平台,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

学校每年组织一次项目申报,项目申报及研发必须有指导教师,项目执行时间为一年。申报的项目应是依托校园网开展的具有一定创新性或应用价值的研究课题,项目成果应能在学校校园网上运行或展示。

一部分项目成果已在学校得到实际应用,如我校的新闻通知网、备受同学喜爱的校内PT资源共享平台—GDPT,等等。

我校新闻通知网 校内PT资源共享平台:GDPT “college life“主题英语学习网站

项目流程:

学校发布申报通知→学生申报→学校组织评审→公布立项名单→项目中期检查→项目结题验收项目

有意申报项目的同学,请关注我们在学校主页“校内通知”栏发布的项目申报通知。“数字校园”学生科技项目期待你的积极参与!

中期交流会,学生在汇报项目情况

“数字校园”学生科技项目管理办法

项目管理系统:http://dc.gdut.edu.cn/dcm/

联系电话:3932254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