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网络服务 > 教工宿舍网络

教工宿舍网络

各校区教师公寓通过PPPoE认证方式上网,用户连接网络时需要使用家用无线路由器或操作系统自带的PPPoE拨号功能,拨号方法详见《PPPoE用户简明指南》,此方法能够满足用户电脑与移动设备同时上网的需求。

一 .校园网报装

【步骤一】:请填写好《校园网教工个人用户申请表》,表格请在本栏目或在“资源下载”中下载。“用户填写”的相关信息(请见范例):

【步骤二】:请所在单位领导签名,盖章;

【步骤三】:准备一卡通,并保证里面有足够扣费金额。

收费标准参见《校园网部分收费项目资费标准》

注;以经费本转帐方式交纳的,请先到收费人员处开好《广东工业大学财务转帐通知单》(一式三联),到财务处办理完毕后将第二联(红色联)交回给收费人员。

二 .校园网续费:

我中心自2019年7月开通校园网PC端网上续费服务(微信支付充值)。通过续费服务系统,用户可在线完成网费(校园网通讯费)的充值操作。

重要提醒,网上续费开放时间段:每天8:00 -- 22:00(早8始,晚10止)。

主要步骤:1.登录ehall.gdut.edu.cn->2.校园网缴费->3.校园网续费,

详情请关注:http://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32144

注: 校园网计费方式:包月制,按月(周期)扣费,每个周期30天,每个周期开始的第一次登录时扣费。如若遇到学校假期未使用校园网,则在本计费周期结束后停止收费,直到开学返校后初次使用才进入下一个计费周期,扣费时间以初次登录日期为准。如本周期在7月20日结束,下个周期的第一次登录在8月25日,则是从8月25日开始下一个周期。若要查询网费详情请到自助服务查询

三、校园网退费

校园网教工用户由于中心网络设备、网络线路或端口损坏,经报修后无法恢复的;教工用户退房,申请销户的;均可退费。

请在本栏目或在“资源下载”中下载并填写《校园网退费申请表》,将表交至中心办公室(实验三号楼710西),经中心工作人员核实,符合条件的申请将按学校相关程序退还剩余的月租费。

表格下载:《校园网教工个人用户申请表》《校园网退费申请表》PPPoE用户简明指南

用户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我们,咨询电话:39322545-800 故障报修:3932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