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网络服务 > 学生宿舍网络

学生宿舍校园网业务指南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本校在校生提供网络服务,报装时间为:每星期一、三、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3:40,星期一下午延长至4:30,地点:实验三号楼712。寒暑假期期间的服务时间请留意学校主页-校内通知

一、校园网学生用户报装:

【步骤一】:申请人请填写好《校园网学生用户申请表》相关的信息(表格可以在本栏目中下载或在报装处领取)(请见填写范例1):

(范例1)

【步骤二】:准备一卡通,并保证里面有足够扣费金额;

【步骤三】:用户报装当日起7天内可开通相应的网络端口,请用户自行配备网线,到“资源下载”处下载并安装“客户端”,并按照大学城认证上网须知进行设置。

【步骤四】:登录系统后,用户名为您的学号,请自行更改密码。

二、校园网学生用户续费:

我中心自2019年7月开通校园网PC端网上续费服务(微信支付充值)。通过续费服务系统,用户可在线完成网费(校园网通讯费)的充值操作。

重要提醒,网上续费开放时间段:每天8:00 -- 22:00(早8始,晚10止)。

一、主要步骤:1.登录ehall.gdut.edu.cn->2.校园网缴费->3.校园网续费,详情请关注:http://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32144

注: 校园网计费方式:包月制,按月(周期)扣费,每个周期30天,每个周期开始的第一次登录时扣费。如若遇到学校假期未使用校园网,则在本计费周期结束后停止收费,直到开学返校后初次使用才进入下一个计费周期,扣费时间以初次登录日期为准。如本周期在7月20日结束,下个周期的第一次登录在8月25日,则是从8月25日开始下一个周期。若要查询网费详情请到自助服务查询

三、校园网学生宿舍收费:收费标准参见《校园网部分收费项目资费标准》

四、校园网转账

大四毕业生离校前网费还有结余,可以将剩余网费转给其他同学。请在本栏目或在“资源下载”中下载并填写《校园网学生用户转账申请表》并附上转出、转入两同学的一卡通复印件,一同交至中心办公室(实验三号楼710西)。

五、校园网退费

由于中心网络设备、网络线路或端口损坏,经报修后无法恢复的学生用户,请在本栏目或在“资源下载”中下载并填写《校园网退费申请表》,将表交至中心办公室(实验三号楼710西),经中心核实,领导签字,符合条件的申请将按学校相关程序退还剩余的月租费。

六、网络端口更换

校园网学生用户更换宿舍或床位,需要调换端口。请在本栏目或在“资源下载”中下载并填写《校园网用户更换端口申请表》,由辅导员签字及所属学院盖章后,将表交至中心办公室(实验三号楼710西)。

表格下载:《校园网学生用户申请表》 《校园网学生用户转账申请表》 《校园网退费申请表》 《校园网用户更换端口申请表》

用户在申请或使用中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3932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