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校园网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06-29点击量:

一、退费流程:

【步骤一】:申请退费的用户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由于中心网络设备、网络线路或端口损坏,经报修后无法恢复的;

2、教工用户退房,申请销户的。

【步骤二】:符合退费条件的用户,请填写好《校园网用户报停退费申请表》(表格请在学校主页“网络服务”中下载),并附上个人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学生证或身份证),交到中心办公室。

【步骤三】:经中心工作人员核实和批准后,中心将注销或暂停用户帐号,并通知用户办理退费手续;

【步骤四】:用户凭《校园网用户报停退费申请表》和中心开出的领款单到学校财务处办理退费。

二、资金转账流程

【步骤一】:用户因正当理由需进行资金转账的,请填写好《校园网资金转账申请表》(表格请在学校主页“网络服务”中下载),并附上双方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校园一卡通、学生证或身份证),资金转出方将上述材料交到中心办公室。

【步骤二】:经中心工作人员核实和批准后,进行费用转账;

三、更换网络端口流程

【步骤一】:用户因宿舍调整需更换网络端口的,请填写好《用户更换网络端口申请表》(表格请在学校主页“网络服务”中下载),并加盖宿管中心或所在单位公章,交到中心各校区办公室。如因学生宿舍集体搬迁需更换网络端口的,请以班的名义统一办理;

【步骤二】:经中心工作人员核实后,进行相关端口更换工作;

四、故障服务

1、内容:网络故障报修、更换绑定、帐号管理、费用查询、更换端口地址(其中更换绑定和账号密码修改需要本人携带一卡通或者身份证亲自办理)

2、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0-5:00

3、服务地点:实验3号楼709A室――网络维护室

4、服务电话:39323866

五、各校区办公地点和联系电话:

如需了解更多校园网信息,请登录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 (http://www.gdut.edu.cn/newgdut/wlfw.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