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7点击量:


96日上午,网络中心在实验三号楼705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新老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共聚一堂,喜迎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罗胜京主持。

会议伊始,罗胜京书记代表中心直属党支部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和中秋节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问候!罗胜京书记希望各位教师要锻炼好身体,在工作上多向前辈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以及不断提升自己,在网络中心实现自我价值。

中心主任冯广结合中心的工作特点,认为“服务与技术”是中心的两大核心工作,希望大家抓住工作重点,做到认真工作,快乐生活。

随后,在座各位老师围绕着自身工作体会和中心未来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新入职教师们表示中心有着良好的人文氛围,他们将进一步适应岗位工作,积极向前辈们学习。两位即将荣休教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30多年来学校从弱到强的变化过程,鼓励各位教师要继续努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