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19点击量:

913日下午,网络中心在实验三号楼704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网络中心副主任陈浪城主持。

罗胜京书记传达了学校战略研讨会精神,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新学期要做好安全工作,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提升网络服务质量。冯广主任就学校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主要工作做了汇报。网络中心下来要持续建设新基建、新中台和新应用,形成“智慧广工”新生态,助力学校治理能力改善。网络中心副主任黄慧武、陈浪城在各自分管领域做工作汇报。

罗胜京书记对中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动员。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强调中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廉洁自律,不触碰法纪红线;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