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9点击量: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网络中心在大学城实验三号楼705会议室设立集中收看会场,组织部分教职工和党员代表集中同步观看开幕会直播,同时组织中心其他教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踔厉奋发著新章,勇毅前行启新元。收看直播的中心党员、教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后大家踊跃谈体会,说感想,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直属党支部书记罗胜京说,党的二十大是凝心聚力、振奋人心、万众期待的盛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聆听完大会报告既感到鼓舞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这十年来,中国高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作为信息化建设部门,我们要坚持党建引领,融合创新,奋力书写信息化建设大文章。

中心主任冯广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近几年,中心在支委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接下来,我们要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实干兴邦,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全校师生交出满意的答卷。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我们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到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