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7点击量:

2月28日下午,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实验三号楼704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2023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心2022年工作成绩,并对中心2023年党建工作、信息化工作、课室管理和校园卡管理工作等进行了部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信息化是教育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显著特征,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是新时代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选择。2023年,要按照学校“六全两化”和“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信息化工作,打造“智慧广工”新中台,提高数据质量与交付能力,促进学校数字化转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迎来本科办学65周年的奋进之年。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落实2023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书写广工大信息化大文章,为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