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点击量: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38日, 网络中心开展麓湖公园鸿鹄山赏花——云道漫步活动。

春日的麓湖公园,阳光明媚、和风阵阵,山间处处透着新绿,焕发出勃勃生机。一路上,老师们三五成群漫步在栈道上,同享城市与自然,对望生活与美好,为烦恼按下暂停键,为春风奏响温柔曲,杜鹃花的娇艳和女同胞的笑颜交相辉映,大家边走边热烈交流,在姹紫嫣红的春天用相机记录下最美的身影,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

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作者:林诗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