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网络服务 >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服务

为了规范网络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丰富网络资源,保障校园网运行和发展,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对校内各单位(部门)提供服务器托管服务,托管单位必须是广东工业大学的各院系、所、中心、部处等基本单位。

托管服务器必须是用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经学校书面批准的其他用途,托管单位须承诺服务器上运行的应用服务内容不违反等相关国家法律和学校校园网的管理规定。不得使用该服务器从事法律法规和学校禁止的活动。

有意申请服务器托管的单位(部门)请下载并填写《服务器托管申请表》,由单位领导签字,办公室盖章后送交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地址:实验三号楼710西)

表格下载:《服务器托管申请表》

用户在申请或使用虚拟主机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我们

电子邮箱:webmaster2@gdut.edu.cn,咨询电话:3932254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