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设校园网学生邮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点击量:

 为满足我校学生对校园网邮件系统的需求,学校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以学号为用户名的校园网邮箱,为保证大家正常使用电子邮箱,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18年5月8日起开放学生邮箱系统,届时可使用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二、使用方法
  1、邮箱登录网址:
http://mail.mail2.gdut.edu.cn/
    学生邮箱名:***@mail2.gdut.edu.cn,其中的***为学号 。
  2、学生用户的账号为“学号”。
  3、使用Outlook、Foxmail以及Mac Mail等各类邮件客户端的用户,客户端程序的配置参数如下:
    POP3/SMTP协议
    接收邮件服务器:pop.gdut.edu.cn ,使用SSL,端口号995
    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gdut.edu.cn ,使用SSL,端口号465
    IMAP协议
    接收邮件服务器:imap.gdut.edu.cn ,使用SSL,端口号993
    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gdut.edu.cn ,使用SSL,端口号465
    账户名:****@mail2.gdut.edu.cn(一定要用完整的邮件地址)
    密码:你的邮箱密码
  三、注意事项
  1、用户首次登录需要修改初始密码。
  2、登录成功后请及时绑定手机号,账号可与QQ、微信、手机号绑定,实现登录、邮件提醒以及密码修改。
  3、用户在使用邮件系统时有任何疑问,请参考
邮件系统常见问题解答,或直接联系网络中心,联系电话39323866。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年5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