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举行2023年终总结暨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15点击量:

网络中心举行2023年终总结暨新春联欢会


“新春欢乐聚首,共绘辉煌篇章”!19日,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实验三号楼704课室举行2023年终总结暨新春联欢会。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少徐、主任冯广及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联欢会,揭阳分中心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2023年终总结暨新春联欢会现场

    在年终总结环节,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少徐感谢了全体网络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她指出,过去的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心教职工紧紧凝聚在中心党总支的周围,辛勤工作,不计得失,默默付出,在2023年解决了很多重要难题,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新的一年里,期待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挥网络人踏实、扎实、务实的优良工作作风,以中心核心业务和民生实事为切入口,找准发力点,使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党员需求、融入群众关切,在网络信息化建设、智慧教学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少徐发言

    中心主任冯广以“漫话信息化”为主题,结合中心具体业务工作,上演了一段爆笑脱口秀:我们以“功成不必在我,通宵必定有我”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成功实现校园网核心升级迈入100G时代;我们彻底打通校园网“任督二脉”,逐步改善校园网用户体验,用户数也创历史新高,稳坐省内校园网用户人数最多高校的宝座;群众少跑路,“厅长”多跑腿!(这个“厅长”指的是负责网上办事大厅的管理老师)我们不断优化网上办事大厅流程,已为全校师生完成70W/次服务流程;我们精心打造“线上报道”系统,在20239月遭遇台风天气时,助力每个新生十秒完成报道,报道数据后台实时更新……数字化让我们能够通过数据分析来指导更好的决策,在2024年,希望网络人多看数据,多分析数据,善用数字化工具高效地推动我们的工作!

中心主任冯广发言

联欢会上,中心教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将新年的祝福与欢乐传递给在场的每个人:方言朗诵《中国话》,来自各个省份的同事分别用蒙古语、鲁西方言、客家方言、长沙方言、成都方言、广州方言说一段祝福,带来浓浓“中国味”;充满创意的魔术表演节目带来连连的惊喜;平时遨游在代码中的女工程师们则带来了一段段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

精彩的节目让现场爆笑不断

游园会上,猜灯谜、投壶、顶球等简单的小游戏,个个蕴含着巧思,吸引了同事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欢乐的游园会现场

中心工会主席林烈青向各位会员对中心工会工作的参与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工会将继续用心打造教职工之家,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让网络中心大家庭更加温馨、健康,富有活力!(文:李胜彬、林诗茵 图:黄常胜、谢家声、林烈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