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网络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点击量:

117日下午,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议采用现场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罗胜京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和校长邱学青的讲话精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实际,精心部署,狠抓落实,持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党员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中心主任冯广、副主任黄慧武、陈浪城、以及支委成员、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