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2022年校级信息化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点击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财务处2019年7月23日《关于做好2020~2022年项目入库的通知》的要求:项目入库实行职能部门、业务归口管理部门分别申报的原则,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信息化建设类项目。
      请各相关单位根据学校高水平建设发展需要,组织信息化建设类项目申报,各项目申报单位通过“项目库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具体操作见财务处2019年7月23日《关于做好2020~2022年项目入库的通知》。请各申报单位于2019年10月15日前完成2020~2022三年规划项目的入库工作,打印专项项目汇总表,部门领导签字盖章送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大学城实验三号楼710-2室,张老师)。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对信息化建设类预算支出项目按轻重缓急做好评审、遴选、排序和入库工作,未入库的项目原则上不列入预算。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9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