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更新校园卡相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1点击量: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9月学校新版校园卡将在大学城校区正式投入使用,计划近期为全体在职教职工(国际教育学院已发放)印制发放新版校园卡。由于现有相片库中的教职工相片存在拍摄时间较早、清晰度不高等问题,特在新版校园卡印制前为教职工提供校园卡相片更新服务。 一、更新范围为全体在职教职工,包括:在编人员、特聘人员、博士后、雇员、合同工、劳务派遣人员等(人事处提供人员名单)。

二、更新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未及时更新、不想更新或所提供的新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使用现有相片印制新版校园卡。

三、因现有相片库缺少合同工、劳务派遣人员相片,请合同工、劳务派遣人员务必更新,否则将无法印制新版校园卡。

四、更新方法:通过统一认证平台登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校园卡相片更新流程(点击进入)。统一认证平台账号=工号,已修改密码后又遗忘密码的教职工可通过寻回密码重置。其他账号登陆问题请拨打温老师电话39322541-812咨询。

注: 合同工、劳务派遣人员统一认证账号密码还有些问题,若无法登陆,请两天后再试。

五、相片要求:

1.免冠1寸标准彩色证件照(身份证、驾照、护照等证件照均可);

2.单一背景色(白色、红色、蓝色、灰色均可);

3.素色正装(有领衬衫、西服、职业套装均可);

4无过度ps美化;

5.相片格式为jpg格式。

样板:

六、联系人:陈如辉 联系电话:39322541-807

友情提示: 部分教职工无法正常登陆或登陆后看不到校园卡相片更新流程(点击进入),请重新尝试登陆。若仍提示密码不对,请通过登陆页面“忘记密码?”(点击进入)功能重置密码(务必再试一次)。未登记手机号码或号码已经变更而无法重置密码的请联系020-39322541-807(陈老师)、020-39322541-812(温老师)补登手机号码。
        提交更新的相片需经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将被退回。已提交更新的老师可隔天登陆查看审核结果,若发现申请被退回请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相片。被退回相片的典型情形:
      1、长宽比问题,例如,提交方形相片、横幅相片;
      2、尺寸太小,例如,电脑显示器看到的只有一寸大小,还是小一寸;
      3、模糊不清,例如,手机翻拍的相片;
      4、背景杂乱,例如,生活照截图,;
      5、修饰过度,无法判断是否本人。
      更新截止时间为2018615,在此之前,若对更新的相片不满意,已审核通过的也可以再次提交更新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