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教育技术部

教育技术部

1.负责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运行管理。

2.协助做好学校数字教学资源的规划、制作、使用管理。参与教学课件、精品课程、MOOC等学习资源的建设工作。

3.负责教学网站的学校教学片、专题片及各种宣传片的摄制及新闻素材的拍摄工作,为教师提供数字教学资源建设的技术支持。

4.负责学校视频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和维护、学校录像素材的收集、归档管理。

5.负责学校录播教室的设计、建设实施和管理,提供课程录制和直播服务。

6.负责中心的摄影工作,为各种网页制作提供图片素材。

7.负责教育技术项目的组织、管理。

8.负责学校教育技术培训工作的规划、组织和实施,并具体参与培训教学工作。

9.开展教育技术的研究工作,协助学校做好教育技术工作的整体规划。


教育技术部(教学运用):大学城实验三号楼708 电话:39322541821

教育技术部(视频制作):大学城实验三号楼702 电话:3932254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