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机构设置 > 中心党政办公室

中心党政办公室

1. 协助中心党总支书记开展党建工作。

2. 负责校内外公文的处理和文件、来函的收发、审核及催办等。

3. 协助领导做好中心各种总结、计划、年鉴的撰写。

4. 草拟中心相关管理制度,整理相关规章制度,形成制度汇编。

5. 处理校长信箱、接待日、工会提案等相关问题的回复落实。

6. 负责中心教职员工的年度考核、中心评优等工作。

7. 负责中心教职员工的职称申报审核、岗位聘任,合同续签等工作。

8. 组织相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及时形成会议纪要并落实会议决议。

9. 按学校相关规定分别做好正式编制人员、雇员、劳务派遣等人员的业绩金、劳务工资等的造表及发放工作。

10. 负责中心每年的各项经费预算申请、协助领导做好中心各项经费的使用、结算、核对等。

11. 协助做好中心档案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12. 负责跟进流转全校所有信息化项目建设立项、采购、合同签订的请示流程。

13. 协助组织信息化项目的入库统计、专家论证,项目采购的审核、验收及合同支付等工作。

14. 协助做好中心工会、福利、慰问等工作。


中心党政办公室: 大学城实验三号楼710-2室 电话:8482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