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网络服务 > 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为学校各部门、本校广大教师和科研团队免费提供虚拟主机(即“网站空间”)服务,虚拟主机用以存放与教学、科研相关的网站信息。

租用网站空间的老师或团队需提交《广东工业大学主页空间申请表》,通过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中心审核后,即可获得使用权。

虚拟主机必须用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经学校书面批准的其他用途,租用单位须承诺在虚拟主机上运行的应用服务内容不违反相关国家法律和学校校园网的管理规定。不得使用所租用虚拟主机从事法律、法规和学校禁止的活动。

虚拟主机申请流程

1、下载打印《广东工业大学主页空间申请表》,并填写;

2、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3、提交至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实验3号楼710西

4、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审核和答复。

表格下载:《广东工业大学主页空间申请表》

用户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39322545-811 电子邮箱:webmaster2@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