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二期银行融资项目廉政谈话提醒

发布时间:2022-04-19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广东工业大学第二期银行融资信息化项目的有效监督,进一步增强项目负责人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413日,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廉政谈话提醒,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罗胜京、主任冯广出席会议。

会上,罗胜京肯定了广东工业大学第一期银行融资项目的建设成果,并从五个方面对项目负责人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学校发展高度去推进第二期银行融资信息化项目建设。二要讲奉献。要不计辛劳、扎实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促进广工信息化建设从2.03.0飞跃三要讲纪律要坚持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收受礼品、礼金、购物卡、接受违规宴请等违纪行为。四要讲规矩。进一步熟悉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完成信息项目建设。五要讲效率。做好工作计划表和路线图,扎实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项目负责任人表示,将严守纪律要求,努力担当作为,做好信息化工作、智慧校园建设,全身心投入学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