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与广东联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点击量:

单 位: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为探索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共赢”的党建共建新模式,5月18日,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罗胜京、主任冯广带领中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9人前往广东联通公司,与广东联通政企BG政要党支部举行了主题为“教育新基建5G创新,党员当先”的党日活动。广东联通政企客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郑海燕、政企BG政要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景龙、政企 BG 副总裁兼智慧教育中心总经理王伟泉等13人参加活动。
      在郑海燕副总裁等领导的陪同下,中心党员参观了广东联通5G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深入了解中国联通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智慧医疗、物联网、智慧党建、学生成长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的5G应用成果,联通在5G技术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让中心党员深感振奋。在联建及业务专题交流环节,双方就基层党建创新工作做了深入地交流,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十四五”新基建文件精神,针对智慧校园5G技术建设与应用做了交流探讨。
      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罗胜京做活动总结发言,他从联通“中国结”标志的蕴涵出发,以“支部联建、资源联通、合作联心、友谊联结”四个 “联”字,表达双方未来合作共建四点愿景,期望双方资源共享,协同发力,携手前行,合力推动广工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